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栾检护航】法律伴成长 同心护未来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2月8日晚21点-22点,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付译晨与石家庄高新区人民法院一级法官林晓坤、河北恩为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建红共同组成“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受邀到河北广播电台FM992直播间,为《教育时间》特别策划--未成年网络安全知识科普。

“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的三位成员从“青少年网络充值”、“青少年网络直播”、“青少年网络欺凌”三个角度,结合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介绍2024年1月1日出台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向观众朋友们在线讲解法律规定和司法适用。之后又就青少年沉迷网络会有哪些危害?孩子沉迷网络直播打赏钱能要回来么?未成年人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等家长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法治科普。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冀云”app同步现场直播,直播间在线观看人数达1万4千余人,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教育效果。今后,栾城区检察院将继续依托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平台,创新形式开展未成年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带来更多法治产品。

检察长信箱
12309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