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栾检动态】检察长讲党课:学深悟透强思想 实干笃行建新功
时间:2023-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干警担当意识,11月24日,栾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力志以《学深悟透强思想 实干笃行建新功》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力志检察长紧扣主题教育主线,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就检察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力志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学铸魂,在深学细悟中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抓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坚持以学增智,在边学边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把“四大检察”工作做好、做优、做扎实,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栾城检察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坚持以学正风,在务实笃行中弘扬新风正气。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履职办案和队伍建设全过程,以廉洁检察促进司法公正、维护公平正义。四是坚持以学促干,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工作职责需要,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进一步转化为为民司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检察长信箱
12309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