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栾检动态】河北省、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未成年保护工作!
时间:2023-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719日下午,河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组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来到我院开展调研。调研组由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赵士峰带队,省委党校和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同志以及石家庄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同志,石家庄市、栾城区民政局相关干部陪同。

各位同志、委员参观了未检办案区,在讯问、询问室,未检干警详细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的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强制报告制度及入职查询的工作情况。在心理咨询室和警示报告厅,各位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工帮教工作、法治进校园宣讲工作和附条件不起诉警示教育工作。

参观结束后,省、市人大同志高度肯定了栾城区检察院的未检工作,称未检工作干的多、干的实,实实在在的发挥了检察机关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履职中,栾城区检察院将继续接受各级人大监督,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提供法治力量!

检察长信箱
12309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