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栾检动态】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区检察院民事检察监督暨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
时间:2023-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晓,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占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检察院民事检察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被评议的2位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小组与到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情况,对被评议的2位检察官进行了征求意见测评。

张玉晓在会上指出,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职权的重要形式,也是加强检察官队伍建设、提高检察工作水平、促进司法公正的有力举措。
张玉晓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全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积极回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要求和新期盼;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能动发挥检察作用助企纾困;深化智慧检务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持续推动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检察工作队伍,着力打造综合素质高、纪律作风硬的过硬队伍,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提供强大司法保障。
检察长信箱
12309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