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栾城区检察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参与新时代反邪教警示教育人民战争的热情。2023年12月4日上午,栾城区检察院结合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栾城区人民广场开展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宪法的基本知识、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内容,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200余册,宣传纪念品50余件,参与群众200余人。


检察长信箱
12309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打卡了解!
互联网阅卷怎么操作?一起来...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